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  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综合 >选前超级星期天 黄敏惠市场夜市拜票 正文

选前超级星期天 黄敏惠市场夜市拜票

来源:宏廷资讯网编辑:综合时间:2024-03-28 17:25:19
选前超级星期天黄敏惠在共和市场拜票。选前星期(黄敏惠嘉义市长候选人脸书)
  中评社嘉义12月12日电/嘉义市长选举12月18日投票。超级11日是天黄侍奴选前最后一个黄金周日,寻求连任的敏惠中国国民党市长黄敏惠除了10日迎来国民党9位县市首长合体站台,11日一早就由竞选团队陪同到共和市场拜票,市场晚间挺进嘉乐福夜市恳托拜票。夜市黄敏惠说:“希望民主圣地的拜票嘉市幸福能延续,呼吁市民用选票决定嘉市幸福的选前星期未来!”  综合台媒报导,超级侍奴黄敏惠11日一早,天黄马不停蹄来到共和市场,敏惠向来早市的市场乡亲们问好请托,受到乡亲热烈欢迎。夜市黄敏惠说,拜票共和市场是选前星期许多嘉义市长辈非常喜欢来采买的市场,看到这么多长辈能健健康康地出门买菜,深觉让嘉义市成为一个全龄共享、世代宜居的城市,非常重要。  黄敏惠提到,选举一次变两次,对嘉义市是很大的考验。经过大街小巷,听到很多朋友说要将外地的家人找回来投票,原本要外出的,也会留下来。“这就是实现民主很重要的力量。”  黄敏惠强调,希望民主圣地的嘉义市幸福能延续,她也拜托大家,下周日12月18日,市民朋友要用手中的选票,一起来决定嘉义市幸福的未来。
【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第5页第6页第7页第8页第9页】 

0.3646s , 42017.8828125 kb

Copyright © 2024 Powered by 选前超级星期天 黄敏惠市场夜市拜票,宏廷资讯网  

sitemap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