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  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综合 >男子当街暴打女孩案发是大连苍山路 正进一步核实案情 女子被打监控视频曝光男子身份信息被扒 正文

男子当街暴打女孩案发是大连苍山路 正进一步核实案情 女子被打监控视频曝光男子身份信息被扒

来源:宏廷资讯网编辑:综合时间:2024-03-28 19:25:37

  6月24日,男当男身一则“女孩深夜街头遭一名男子重击头部、街暴监控撕扯衣服、打女灵异天师在都市猛踹拖行”的孩案视频引关注。25日,发大份信新京报记者从大连市公安局华东路派出所处了解到,连苍曾接到22日凌晨苍山路一名女子被打的山路实案视频警情。大连市公安局负责宣传的正进民警回复新京报记者称,正在核实是步核被打扒否为同一案件。

点击进入下一页

疑似事发地。情女灵异天师在都市新京报拍者 摄

  上述视频在网上流出后,曝光引起关注。息被画面显示,男当男身事发时间为6月22日0时44分,街暴监控一名女孩一边看手机,打女一边在街头行走。迎面走来的男子突然用拳头重击她头部,女孩随后倒地。

  该男子连续用拳头重击或用脚踢女孩的头部和腹部。视频第1分33秒左右,该男子欲脱掉女孩穿的短裤。随后,该男子拽着女孩的头发将她拖出了视频监控区域。



0.3724s , 42015.9296875 kb

Copyright © 2024 Powered by 男子当街暴打女孩案发是大连苍山路 正进一步核实案情 女子被打监控视频曝光男子身份信息被扒,宏廷资讯网  

sitemap

Top